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环违限改字〔2017〕4号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7-05-10 21:08:00   信息来源:

云浮市环境保护

                                云环违限改字〔2017〕4号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董志良(云城区安塘街董志良养鸭场):

经调查核实,你位于云浮市云城区安塘街道夏洞村委马王塘的畜禽养殖建设项目,未向我局报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于2011年初擅自开工建设,配套建设的处理设施未经验收合格,即于同年9月建成并投入生产养殖。你上述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第十二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九条、二十三条的规定。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责令你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立即改正以上违法行为,停止畜禽养殖,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后方可恢复生产养殖。

特此通知。

                        云浮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5月3日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