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06 22:20:00   信息来源:

市环保局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回头看”行动

2016年11月2日,市环保局会同市国土、质监、安监工商、卫计及云安区有关部门等单位,对今年被环保部挂牌督办的云浮市宝利硫酸有限责任公司就相关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行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现场检查宝利硫酸公司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整改工作汇报,随后召开了现场会议,查阅宝利硫酸公司的整改台账,并观看区政府制作的专题整改汇报录像。会上,检查组对宝利硫酸公司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在现有整改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细节方面的工作,对厂内腐蚀严重的墙梯要尽快拆除,不要因细节问题而导致验收不能通过;二是进一步完善环保管理制度和提升管理水平,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三是要求区环保部门要举一反三,继续加大对环保违法违规企业的查处力度,打好今年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