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环保局副局长龙东方率队督查新兴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0 17:07:00   信息来源:

云浮市环保局环境监察

工作简报

(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专题)

2016〕第 21

(总第109期)

云浮市环境监察分局                 2016929

市环保局副局长龙东方率队督查新兴县环境整治工作

2016年9月28日,云浮市环保局副局长龙东方同志率队督查新兴县环境整治工作,新兴县环保局有关人员陪同。

龙东方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新兴溶洲建筑陶瓷二厂有限公司、新兴县裕辉陶瓷有限公司新兴县明梅果品厂、广东马林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污染治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指导企业对治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做好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充分肯定了新兴溶洲建筑陶瓷二厂有限公司、新兴县明梅果品厂的污染治理措施,建议新兴县的陶瓷厂推广新兴溶洲建筑陶瓷二厂有限公司的废气治理措施,新兴县的凉果企业推广新兴县明梅果品厂的废水治理措施。

龙东方指出今年是新兴江市挂牌督办限期三年完成整治工作验收年,要求年内完成整治任务并申请除牌,一是加快推进清理整顿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清理整顿工作;二是指导企业科学治污,确保企业按时按质完善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并投入运行;三是加大执法力度,震慑环境违法行为,该重罚的坚决重罚,该移送公安机关的坚决移送。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