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环境保护局督查组督查罗定市环境违法违规企业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6 22:19:00   信息来源:

云浮市环境保护局督查组督查罗定市环境违法违规企业整治工作

2016年10月27日,云浮市环保局副局长龙东方同志率督查组督查罗定市环境违法违规企业整治工作,罗定市环保局和罗定市金鸡镇政府有关人员陪同。

龙东方一行先后对罗定市金鸡镇合佳石料厂、罗定市云兴石粉厂、罗定市金鸡镇恒达石料厂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整改情况汇报。随后在罗定市金鸡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环境违法违规企业整治工作研判会,同时听取了罗定市环境整治工作各小组关于环境违法违规企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罗定市的整治工作。龙东方指出罗定市要继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在10月31日前完成整治并申请,做好环保部通报的3起环境违法案件的申请摘牌工作,确保摘牌成功。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