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9:34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加强对我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执法监管力度,根据《关于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的通知》和《云浮2022年度省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方案》,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2022年度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在联合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紧盯重点环节,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实车检验过程、检验设备规范化配置、检验报告和原始数据规范化记录等情况,逐项进行细致全面的监督检查。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部分机构未按照国家有关强制性规定的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检验检测规程或者方法、数据传输与保存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促机动车排放检验尽快完成整改,确保后续车辆检验检测工作合规、有序进行。

  此次联合检查,生态环境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联合监管效率和影响力,强化了机动车检验机构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了检验检测行为,保证检测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助力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