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云浮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8 16:24:47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执法水平,规范生态环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依法行政。11月17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云浮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培训班,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法制、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处长杨迪同志、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科黎杰科同志到云浮授课。两位讲师分别从行政复议审查看环境执法中的法律适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务实的角度,结合执法典型案例对行政执法过程中的现场检查、调查取证、立案审查、处罚告知、法制审核、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复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执法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于今后的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促进了我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素质、执法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推进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