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铝灰渣环境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5 10:42:02   信息来源:本网

    为落实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铝灰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固废辐射管理科会同新兴分局开展固体(危险)废物环境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达新兴县南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嘉事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新兴县裕隆金属制品公司和宝雷达电机(新兴)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生产车间、危废贮存仓库等现场,着重检查了铝灰渣等危险废物标识标牌、管理台账、平台申报登记等各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一要扎实做好铝灰渣等危险废物贮存间的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危险废物源头分类管理制度;二要切实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时在省固废平台申报登记危险废物产生量等有关信息;三要认真做好铝灰渣等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工作,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在2021年底前将储存的铝灰渣全部处置完成。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