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梁镇伟率队调研高峰河水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0:52:29   信息来源:本网

  为持续推动南山河流域重点河段水质整治工作,2021年2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梁镇伟率队到高峰河云硫宾馆段、双坑桥段等点位调研高峰河水质整治工作。

  梁镇伟一行深入调研地点实地了解河流水质和污水管网修复情况,仔细察看了管网收集、接驳等设施,并对高峰河水质整治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求局有关科室、云城分局要加强与市、区有关部门沟通衔接,合力推进高峰河水环境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强对高峰河巡查力度,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整治,确保水质稳定。三是要依托碧道、生态修复等工程建设,对高峰河两岸进行全面提升整治,强化岸边带保护与生态修复,构建水碧岸美河流生态廊道。

  现场查看高峰河云硫宾馆段水质情况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