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云浮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9:35   信息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考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方案》的规定,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进入本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按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三、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四楼,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250号。面试时间:2022929日(星期四)上午8:30

四、面试报到及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307:45到考场候考室(设在市生态环境局五楼)报到。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务必戴好口罩,带齐准考证、个人身份证,证件不齐全或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考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方案》及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需详细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4),在考前7天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在考场内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核验身份信息等除外)。考试当天参加面试的考生需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粤康码”须为绿码、凭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考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②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⑥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登陆我局官方网站查询。

    

    附件:云浮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安排公告(附件).zip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