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优化服务促发展 深入固危废企业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01 10:12:39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自身实际,主动深入实调研,狠抓执行促落实,优化服务促发展。2月27日-2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叶灿辉率队到云城区、云安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就企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帮扶。市局固废辐射管理科、云城、云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辉鹏陶瓷有限公司、云浮市深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宏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创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的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落实情况、并向企业了解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现场围绕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对症下药”,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答。

  调研组指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是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的重要措施,一是固废危废产生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压紧固废危废管理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管理要求,确保固废危废产生、贮存、转移、处置全过程规范管理。二是固废危废处置单位要严格处置操作规范,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确保安全、规范、高效处置,消除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