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15:19:57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有序推进年度有关工作,切实推动干部职工思想归位、行动归位,确保节后开好局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局就要开跑,2024年2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灿辉同志在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以及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科室2023年度在自然生态保护、固废辐射管理、生态环境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无废城市”建设、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工作台账。各相关科室要建立或完善本年度工作台账,实现工作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落实专人负责每半月按时更新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二是优化工作安排。各相关科室每周均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前部署安排下周工作安排,列出工作事项建议,在周末前报送分管领导审阅。三是强化创先争优。各相关科室在答好必答题的基础上,还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好自选题,保持本色,擦亮特色,“苦干实干,争先创优”,“竞标争先”,力争上游,多拿单打冠军。四是守住廉政底线。各科室人员要时刻保持勤政廉政,在严守党纪法规和职业道德操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守好廉政底线。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