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4 13:21:29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强化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动我市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2024年2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在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研判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4年1月以来水环境质量,听取了云城分局、云安分局水污染防治方面工作汇报,深入分析研判云城区、云安区等地当前水环境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清醒认清形势,聚焦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水污染防治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紧盯部分断面水质不稳定问题,强化排查分析,找准问题成因,形成问题整治清单,采取针对性措施,压实责任分工,系统推进整治工作,确保水质稳定改善;三是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巡查监管,持续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地区水环境安全。

  市局相关科室、云城分局、云安分局和广东省云浮生态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水污染防治工作研判会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