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迎春植树添新绿绿美云浮蔚成风--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乡村绿化党员带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5:24:24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省委、市委关于乡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云浮样板。2月5 日,立春的第二天,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在新兴县里洞镇开展“乡村绿化 党员带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会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村干部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保护添新绿,为乡村振兴增活力。



  在植树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叶成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分别带领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棵棵桂花树,放眼望去,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呼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乡村绿化美化行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绿美云浮的积极参与者、全力推动者和模范践行者。

  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还在乡村绿化工作中展现党员新担当、新作为,提升了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乡村绿化建设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深入社区,配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党员群众栽花种树、护绿爱绿,以“党建红”为高质量发展添“绿”赋能。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