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生态环境督查执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2-04 16:38:11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提高生态环境督查执法队伍的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开展生态环境督查执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有关通报精神,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全体督查执法人员进行集中谈话,并警醒广大督查执法人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身行为规范,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督查执法人员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为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