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叶成林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0 11:12:53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1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叶成林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工作会议,听取分管科室2023年工作总结,谋划部署分管领域2024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推动落实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云浮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百千万工程”实施以来,检验“一年开局起步”看成绩看变化、夯实“三年初见成效”基础的关键一年,更是云浮决战“三十而立”历史大考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围绕全年任务指标,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时刻保持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自觉接受思想淬炼、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争先创优,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在抓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对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工作部署安排,一项一项梳理,一件一件落实,尤其是要突出抓好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法制审核、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机构改革等工作。要善于总结提升,弘扬务实作风,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三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和防线。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和法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积极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要求,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狠抓落实之风、清正廉洁之风,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清。要牢牢守住党纪党规的原则底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氛围过好年、过好节。

  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政策法规宣传科、人事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