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26 17:16:10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1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召开座谈会,与到访的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冯定坚一行就加强局院合作互助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四级调研员赖海峰以及大气科、生态科、环评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冯定坚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部门业务、科研成绩,以及学院承担的环保政策制定、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新污染物治理等技术支撑工作开展情况。

  梁志强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近年来给予云浮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云浮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生态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共同发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