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市开展2023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10:48:15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11月23日至24日,省生态环境厅固环中心副主任苏闯带队到我市开展2023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固废辐射管理科、云城分局、云安分局、新兴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评估活动。

  评估组先后赴云安区、新兴县、云城区对危险废物重点监管单位、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评估,全面调阅了企业危废申报登记、危废管理计划、危废培训资料、应急预案、转运联单和管理台账等资料,按照评估指标进行考核打分。

  检查结束后,评估组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并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危险废物监管职责,推动企业切实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防控危险废物环境风险。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强化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不断加强对涉危险废物单位监督管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转移、倾倒危险废物等行为,同时,针对本次评估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跟踪检查,督促企业按照问题清单限期完成整改,不断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提高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