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强化辐射安全指导帮扶 筑牢辐射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3-11-28 09:43:41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服务指导企业做好辐射安全管理工作。11月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主动走访广东德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辐射环境安全管理调研帮扶。市局固废辐射管理科、郁南分局有关同志参加帮扶。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系统、现场察看等方式对企业辐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帮助企业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结合企业实际,调研组提出了加强辐射工作人员业务培训、配备必要仪器设备、做好台账资料、完善辐射应急和监测制度体系等指导建议。

  此次辐射安全指导帮扶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体检”。手把手帮扶指导企业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了辐射安全水平,切实做到监管与服务相结合,为我市做好辐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