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开展“资源环境保护”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8:10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走进枫洞社区开展“资源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社区发展结合,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枫洞社区3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新生态自然观,讲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并针对绿色消费、生活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生活等居民较为关注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呼吁广大居民从衣、食、住、行、购等各个方面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为打造美丽社区、绿色家园、和谐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还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例,为居民们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实现节能减排,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等环保行为。

  此次生态环境宣传进社区的活动,让绿色理念在社区党员群众心中深深扎根,让环保的理念真正走进每一个党员群众的生活。今后,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将会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努力做到“从源头上保护,在观念上变革”,积极营造浓厚生态环境保护氛围,促进新兴生态文明建设。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