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09:17:25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覃国泉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覃国泉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系统阐述了“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力量。一要坚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常态长效。二要坚持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下功夫,推动调查研究见行见效。三要坚持在谋发展、促提升、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四要坚持在强组织、压责任、聚合力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云城分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