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高考“禁噪”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为高考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9 16:00:44   信息来源:本网


  为确保高考期间云城区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多举措加强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管控和监督检查,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宁静的备考环境。

  “51分贝,满足声环境质量1类标准!”6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的工作人员带着监测仪器来到云浮中学、云浮市第一中学、邓发纪念中学等高考考点,在教学楼外、校门外等多个点位实地测量了环境噪声。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将持续开展“禁噪”行动,严肃查处噪音环境污染违法行为和影响高考的突出环境问题,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