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组织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核查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9:52   信息来源:本网

  近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组织区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分三组到各镇核查摸排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和现有处理设施的底数基数,为云安区下一步建设和提升改造农村生活污水提供数据支持。

  各工作组先后赴各镇村委会,与村干部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当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具体位置、设计规模、运营措施以及收集处理等情况,并对周边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收集登记。

  核查摸排过程中,工作组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各镇各村委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科学统筹,加快谋划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完善管护运维制度;要发挥党员干部“三个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力度,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引导村民提高环保意识,自觉成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主力军,纵深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