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新兴县召开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8:47   信息来源:本网

  为推进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6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兴县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新兴分局执法大队、新兴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2年和2023年1-5月份全县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解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大气污染防治法》)主要条款,并就如何提升改造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确保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加强自行监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落实企业的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开展突发环境事件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风险、遏重大、促平安。三要认真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有关污染防治技术,切实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下一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将紧盯2023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全面排查和整治排污单位的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对违规排放、超标排放、不正常运行环保设施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确保新兴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还向参加的企业代表派发《大气污染防治法》20份。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