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罗定分局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8:06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提高我市农村生活污水的收集率及治理率,协调解决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问题,2023年6月7日上午,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罗定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加益镇清水村、合江村以及连州镇连东村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专项检查。加益镇、连州镇有关负责人,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配合参与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相关镇街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弄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建设方式和实施内容;二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要求;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于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反映,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下一级阶段,罗定分局将继续加强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检查。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