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爱河护河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2:28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爱河护河和防灾减灾安全意识,2023年3月22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在云城区云城街道开展爱河护河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环保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和南山河沿岸向群众派发《爱河护河倡议书》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品,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读相关知识内容,同时对南山河河道以及周边道路的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环保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和知识手册共计15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水生态环境和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和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