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1:01   信息来源:本网


  3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四级高级主办李亚权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叶成林,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科长郑振枝、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赖仕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振枝同志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主要负责人职务职级任免的决定:李亚权同志任市生态环境局四级高级主办,免去其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和四级高级主办职级;赖仕鹏同志任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办。

  叶成林同志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李亚权同志多年来作为云城分局领导班子班长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寄望赖仕鹏同志在市局党组和云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云城分局历任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再创云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向前进;二要履职尽责讲奉献,不折不扣抓落实;三要心存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带队伍。

  李亚权同志对市局党组作出的人事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其任内各位同事的关心、支持和包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云城分局在赖仕鹏同志的带领下,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赖仕鹏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做到勤于学习强素质、敢于担当促发展、团结班子共进步、严于律己树形象,为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和云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