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中共广东省云浮生态环境监测站支部委员会简报2023年第3期(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0:19:31   信息来源:本网

  3月15日上午,中共广东省云浮生态环境监测站支部委员会组织云浮站代表12人参加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省委推进“绿美广东”建设工作部署,纵深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为子孙后代计、为长远发展谋,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凝心聚力打造“云山青水翠满城”的绿美云浮。

  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堆土浇水、培苗栽树,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合力种下了一株株细叶相思、小叶相思、马占相思等优良树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