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中共广东省云浮生态环境监测站支部委员会简报2023年第2期(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10:18:08   信息来源:本网


  3月1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云浮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每位党员进行评星定级。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