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新兴分局党组召开专题研究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08:21:37   信息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新兴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31日,新兴分局党组召开专题研究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兴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甘贵兴同志主持。

  会上,新兴分局党组书记甘贵兴同志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就推动新兴县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落地、指导企业低碳转型、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提升区域环境质量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一要深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区域重点项目,在环评审批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限,助力重点建设项目平稳落地。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生态环保方面的专业指导服务,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二要依法行政、守正创新,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产降污降能耗,推动绿色循环发展。三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聚焦建设绿美新兴,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加强污染治理,推动低碳转型,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厚植高质量发展底色,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切实以高水平保护助力新兴县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