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会议(1月5日)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4:35   信息来源:本网

1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作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有力举措,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生态环境发展问题、处理矛盾纠纷的能力,为干部群众作出表率、当好示范。要坚持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确保每项工作都言必合法、行必循法。要加大执法力度,助力生态环境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结合“八五”普法实施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增强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的目标任务上来,对标对表绿美云浮部署要求,找准生态环保工作定位和努力方向,抓好生态环保领域重点工作,全力支撑绿美云浮生态建设。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进一步优化环评、执法、固废等生态环保服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环评审批,助推我市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干部职工,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突出环境风险隐患,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稳定。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教育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水平保护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