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岁末年初环境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6 15:42:19   信息来源:本网



为持续做好我市岁末年初环境安全保障工作,2023年1月4-5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龙东方同志率队到云安、罗定、郁南开展岁末年初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龙东方一行深入云安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广东惠宏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美华油脂化工有限公司、罗定市双东电镀工业园区广东金正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桂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郁南县大湾化工园区广东鑫国泰科技园有限公司、云浮市未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检查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生产环节安全管理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台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的情况介绍,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龙东方强调,各生产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懈怠思想,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对各生产环节的安全管理和加大环境安全保障力度,严防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环境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检查组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以清单式交办各分局督促落实整改。

市生态环境局督查执法科,云安分局、罗定分局、郁南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