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3 08:59:44   信息来源:本网

  2022年12月29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市委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副市长王巍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徐特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委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王子忠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徐特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原原本本反馈了巡察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弘强调,市委对此次专项巡察高度重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要切实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对找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专项巡察整改的思路举措。三要坚持效果导向,确保专项巡察整改取得工作实效。四要坚持整改问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

  王巍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及各分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和成果运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刀刃向内抓好落实。二坚持闻过即改,时不我待强化落实。三要长抓常管常严,久久为功改出成效。

  王子忠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一针见血、严肃中肯、切中要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将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以旗帜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狠抓整改。三是坚持政治引领,统筹兼顾,着眼长远抓整改。四是注重整改成效转化,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组长黎朝南,市委第一巡察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分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