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0:42:33   信息来源:本网


11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成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深学细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长新”的美丽云浮。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持思想引领,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坚持系统谋划,全面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新使命新任务落地见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转作风提效能锤炼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要求,要突出关键重点,周密谋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位政治任务和首要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结合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重点,强化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局。市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云城分局、云浮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