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0:18:51   信息来源:本网


  2022年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高全民低碳意识,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当天上午,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会同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云浮市云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在云城区蟠龙洞小广场开展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宣传活动。


image001.jpg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绿色低碳科普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低碳小常识、环保法律法规等,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号召各行各业包括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更加自觉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把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总抓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image003.jpg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及市民群众在低碳知识展板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绿色低碳科普知识展板,以及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充分认识到低碳节能的重要性,让我们都积极行动起来,让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每个人自觉的选择和坚守,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云浮落地生根!


image005.jpg

(▲图为市民群众排队领取宣传资料)


image007.jpg

(▲图为环保志愿者向市民群众讲解低碳生活小常识)


image013.jpg

(▲图为市民在活动现场即影即有留影区排队打卡留念)


image009.jpg

(▲图为环保志愿者走上街头派发低碳生活宣传资料)


image011.jpg

(▲图为积极参与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的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


image015.jpg

(▲图为参与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合影留念)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