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环保动态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2:51:58   信息来源:本网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第8个环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美丽云浮营造良好社会氛围,6月5日上午,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会同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分局、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在云浮市蟠龙天湖广场举办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IMG_3922(1).JPG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发表动员讲话

  系列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展示专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等方式进行,围绕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生态文明意识等内容,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环保知识、宣读环保倡议书等,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人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现场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派发环保知识及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多份,发放环保购物袋200多只。线上直播活动在粤海清源河口污水处理厂举行,结合今年环境日主题,邀请3名小学生,在主持人引导下,将水污染防治科普知识通过实景、问答等形式进行直播,宣传水污染防治知识。直播活动参加人数达10000多人次。同时,通过本地通讯公司,于6月5日向本地用户发送环保公益手机短信。


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线上直播(介面封面).jpg


△线上宣传活动直播截图


A56I6646.JPG


△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


△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图片


△生态环境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环保知识


A56I6603==.JPG


△主持人现场讲解环保知识


图片


△中国联通、中移铁通发送的环保公益手机短信截图


图片


△市民在即影即有留影区打卡留念

  通过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宣传和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了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浓厚氛围。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