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现在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2015年云浮市环境监测站"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发布时间:2015-03-06 14:50:00   信息来源:
2015年云浮市环境监测站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名称:云浮市环境监测站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2+3+6 2 3 4 5 6  
                   4.55             -              3.80             -              3.80            0.75  
             
注:1、该数据包括本级及其财政拨款直属单位;    
 
2、公务用车购置是直属事业单位业务用车更新购置费用。 
 
云浮市环境监测站关于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说明 
 
  一、预算报表范围 
 
  预算报表支出数包括云浮市环境监测站本级的数据。 
 
  二、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出国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杂费、培训费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反映公务用车购置费及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主要是厅及直属单位调查研究及检查核查等业务工作过程中的交通问题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 
 
  3、招待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包括大型活动及上级检查调研、外省市交流接待。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