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审计信息/时政要闻
市审计局以“六个一”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2-07-14 15:42:26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市审计局党支部以“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为契机,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

  一是举办一场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6月30日,市审计局举办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和局机关的号召,踊跃捐款,共募得善款9160元,以实际行动弘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已编辑图片

  二是举办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7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向在6月、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党建理论书籍和《党员政治生日卡》,并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先进本色。

已编辑图片

  三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7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党员们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已编辑图片

  四是举办一期迎“七一”主题展览。在局党员活动室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展览。展览分为《献给党的赞歌》《我为党旗添光彩》两大部分,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以诗歌、散文、书画等形式,或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赤诚热爱;或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心路历程。展览在7月1日正式展出,在参观展览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展览充分展示了我局全体人员对党的热爱之情,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审计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已编辑图片

  五是开展一次“送关心、暖人心、聚党心”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当天,局领导班子还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并送上党建学习书籍和慰问金,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IMG_3780.JPG

  六是上一堂党课。7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看了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和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同志的专题党课,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IMG_3814.JPG

  “七一”期间,市审计局还将组织开展一次机关社区党团共建活动、看一场红色电影、开展一次“我是党员我跟上”主题党日活动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审计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6-02云浮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第二季度党支部大会
  • 2023-06-02云浮市审计局到云城区安塘街道开展调研 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3-05-31云浮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青年大讨论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 2023-05-23云浮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依法履行职责 敢于动真碰硬 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云浮高质量发展大局
  • 2023-05-23王伟中出席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审计局 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88283   单位地址:云浮市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