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2 14:57:03 信息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部署要求,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实施,加快培育专利密集型产业,提升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符合一定基础条件的企业中,遴选出一批能够主动、有效运用专利制度参与市场竞争;专利对其自身发展支撑强、作用大、效果明显的优秀企业代表,开展广东省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工作(见附件)。现对外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共5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建,电话:0766-8923890;邮箱:yfzscqglk@163.com。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城北富善路1号(邮编527300)。

  附件:云浮市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名单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附件

云浮市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新兴县先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3

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

一力制药(罗定)有限公司

5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浮供电局

6

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