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 > 正文
我市新增1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2家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4-02-08 09:49:28 信息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和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获悉,我市企业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德纳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广东伊诗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地区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政府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表现授予的最高荣誉,代表该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具有突出竞争优势,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标杆性示范作用。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重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大力实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着力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意识强、技术创新程度高、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主体,积极指导我市企业申报国家、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推动一批条件成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建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19家。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的培育工作,进一步强化指导与服务,着力打造更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强、转化效益高的企业标杆,不断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助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