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国建设专栏 > 正文
聚力党建引领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发布日期:2023-11-22 14:38:06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强化党建对质量发展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实干实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市质量强市办一行到各县(市、区)开展质量强市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郁南县万兴机器有限公司、新兴县凌丰新成分厂、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工艺水平,研发创新、专利授权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产品质量、促进企业发展工作的需求。调研组一行表示,将督促市场监管部门在企业产品检测、质量监管、证照办理等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支持,希望企业能够深耕细作,健康向上发展,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3.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各辖区在实施质量提升、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一站式”服务站点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质量强市工作的重大意义,将质量工作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质量工作统筹,聚焦打基础利长远,狠抓产品质量监管,全力夯实质量基础建设。要强化质量品牌培育,进一步重视品牌创建、质量提升工作;要强化质量服务保障,做好企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引导企业积极申报专利产品、主导参与标准制订,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