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国建设专栏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10:42:33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云浮市质量考核工作,10月11日,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相关科室召开2023年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

图片1.png

  10月初,市质量强市办(设在市市场监管局)主动走访市文广旅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考核单位,逐项分析2022年质量工作考核整改落实情况和了解2023年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学习相关单位的先进经验做法,要求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认真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质量工作有新突破。

  会议分享了其他市直单位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要求各科室加快推进各项质量工作的落实,补齐质量工作短板,进一步做好2023年质量工作考核,力争取得好成绩。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质量工作考核整改落实情况,分析当前质量工作存在的问题,细化分解整改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量化工作任务。同时,对今年以来2023年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局相关处室的沟通,掌握质量工作重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将我市质量工作抓好抓实,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推动我市质量强市考核指标落到实处,让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和感受到质量工作的成效,为全面实施质量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