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市市场监管局到罗定海关开展化妆品出口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9 09:01:46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在大兴调研、掌握实情、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见行见效,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分管领导一行到罗定海关开展化妆品出口工作调研,聚焦解决化妆品生产企业出口化妆品急难愁盼问题,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总监、化妆品监管科科长、罗定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云浮市化妆品出口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当前云浮化妆品产业发展情况及化妆品生产企业产品出口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产品出口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需要海关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然后大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出口化妆品需要办理哪些手续?需要提交哪些申请材料?申请审批流程如何?如何向海关进行备案?出口的化妆品如何办理商检?商检流程有哪些?如何快速通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罗定海关相关工作人员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及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服务企业化妆品出口。

 图片4.png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习”为先,以“贯彻”为重,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助推云浮化妆品产业高质量集聚发展。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