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 正文
突击检查网红餐饮店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查餐厅”(第19期)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08:30:39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网红餐饮店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群众饮食安全和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云浮市融媒体联合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美团、饿了么餐饮外卖平台随机抽取一家网络订餐销售量靠前的网红餐饮店,开展第19期“查餐厅”直播—突击检查网红餐饮店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直播活动通过“云浮通”直播平台现场进行直播。



 图片11.png


(开展第19期“查餐厅”直播—突击检查网红餐饮店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

  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网红餐饮店的证照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后厨环境卫生、原料进货查验、加工制作过程、餐饮具清洗消毒、仓库内食品储存、反餐饮浪费工作落实等情况。

图片12.png



(执法人员检查厨房加工操作间)




 图片13.png


(执法人员查看食品安全公示栏相关信息)



 图片14.png


(执法人员在糕点加工间检查食品添加剂专柜)



 图片15.png


(食品协管员查看仓库内食品原料)

  通过开展“查餐厅”直播活动,让群众眼见为实,直击餐饮后厨,让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食品安全管理和反餐饮浪费工作,进一步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形成社会共治,共创食品安全良好环境。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