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2 15:57:10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用妆用药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药品安全及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8月30日至31日,市市场监管局派出检查组到新兴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图片17.jpg

  检查组共随机抽查了2家化妆品生产企业、3家化妆品经营企业和6家零售药店。在检查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时,检查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在安全生产、稳经济、促增长的同时,也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检查零售药店时,重点检查了零售药店对进店购药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查看行程卡等情况。检查发现,个别零售药店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也有待进一步规范。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跟踪落实,并要求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强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监督零售药店立行立改,切实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测哨点作用。

图片18.jpg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检查力度,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用药用妆安全,推动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