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罗定市铭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的公示(2019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19-11-13 10:13:09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罗定市铭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注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2019年第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总局令第8号)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规定,我局现将日常监管无法联系的不具备原经营许可条件的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个自然日。相关企业如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与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科联系(联系电话:0766-8868186)。

  自公告之日起,30天(自然日)内未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依法注销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正副本,并向社会公告。

  (注销企业有关情况见附件)。

  特此公示。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


注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经营地址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编号

证书有效期

备  注

1

罗定市铭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罗定市素龙街道平南村委会平南村503号

粤云食药监械经营许20180006号

2023-06-11

2019年9月市局双随机检查中发现:经与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现场核查,企业负责人和其他人员均不在且无法联系,据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反映,该企业已不在原地址经营。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