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正文
省质监局到罗定市调研食品相关产品竹蒸笼
发布日期:2018-05-18 10:52:09 信息来源:云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调研现场
 

近日,省质监局食品相关产品处处长吴治钢带领调研组一行,到罗定市对食品相关产品竹蒸笼进行调研。云浮市质监局罗定市质监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罗定市恒兆蒸笼有限公司和罗定市松源蒸笼厂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环境、加工流程等了现场调研。在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边看边听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公司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在标准化、质量管理、产品检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上,吴治钢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质量提升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罗定市恒兆蒸笼有限公司和罗定市松源蒸笼厂作为罗定市最大的两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泗纶蒸笼”的生产企业,在打造地标产品品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都有着积极意义。

最后吴治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大力宣传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知识,提高“泗纶蒸笼”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希望企业能加强与其他企业进行交流学习,特别是质量体系建设和质量管理模式两方面的经验,能把更先进的管理水平带到更多企业,共同为罗定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罗定局 李华光 供稿)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