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正文
省质监局调研组到云浮开展质量监管信息系统项目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3 14:48:27 信息来源:云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调研会议现场
 

近日,省质监局质监处与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到访云浮市质监局,对现有的信息化状况和质量监管信息系统试运行的使用情况开展调研该局产品质量监管科和市质计所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上,调研组人员首先详细地说明了现阶段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操作流程,通过现场操作将该信息系统的重要项目、内容进行演示,随后通过现场讨论、交流的形式收集地市局在系统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以此反馈为系统作进一步的完善。调研组表示,质量监管信息系统的良好运行建立在其数据库的完善上,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初步建设并进入试运行阶段,各地市局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对系统信息进行录入、添加,并加强与相关技术人员的沟通,合理优化系统数据接入等操作流程。

据悉,该系统作为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的一部分,在方便监管人员查询企业相关信息的同时,也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后处理等工作信息的共享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平台,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管。

(产品质量监管科 陈文选 供稿)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