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正文
郁南局坚决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
发布日期:2017-11-24 14:35:48 信息来源:云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辖区3家涉钢企业开展打击取缔“地条钢”行动,坚决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

开展钢铁行业去产能行动,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环节。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履职,强化市场监管,淘汰落后产能,倒逼企业转型升级,适应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要求。一是督促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不得生产“地条钢”。二是做好动态监管,加强检查工作,引导企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规定,确保企业不将专用设备用于炼钢。三是完善举报投诉和社会监督机制,继续发挥12345平台作用,及时受理钢铁行业落后产能举报线索,积极鼓励支持群众举报投诉,共同做好社会监督。

经检查,现场未发现“地条钢”死灰复燃情况,同时没有出现前期拆除的炼铸台、中频炉、变压器、防尘罩等设施复位使用情况。

                                                         郁南局 刘煜炜 供稿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