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正文
市质监局云安分局加强企业监管力度 确保危化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17-11-07 10:20:38 信息来源:云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1031日,云浮市质监局云安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开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监督检查的通知》,会同省专家组、云浮市质监局对危化品(有机类)生产许可获证企业进行证后监管。

 检查组一行抽取了云安辖区内的云浮市晟达松脂化工(厂)有限公司开展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一是依据《产品质量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工作指引》等规定,结合日常检查、投诉举报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行政性检查;二是以危化品相关实施细则和《工作指引》的要求为重点,结合行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技术性检查。

 检查发现,该司基本上能保持发证时的生产条件,但存在检验设备不在计量检定或校准有效期内,检验规程、技术工艺文件、工艺流程图不够详细等问题。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强危化品企业以及其他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的监管巡查,督促企业认真整改,下大气力保障生产产品质量安全,有效排查存在的产品质量风险隐患,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

                                                                                 (云安分局 郑舒予 供稿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