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5:06:15 信息来源: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作为国民经济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小微企业规模小,灵活性强,但在市场浪潮之下抗压能力较弱,为了帮助我市小微企业克服其自身短板,规范其内部质量管理,提升其产品质量水平,云浮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按照提升工作方案安排,2021年7月9日,云浮市在新兴县召开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启动仪式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陈弘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这次认证提升行动遴选出的五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有关县区局分管理领导及相关股室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还邀请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的熊飞彪老师作授课讲解,熊老师就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相关知识和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必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具体的案例阐述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意义。参会的企业代表也纷纷介绍了企业现状、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帮扶需求,现场互动交流频繁,会场气氛热烈。(产品质量与认证科供稿)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